校企联动开新局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参观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拓展高质量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文章作者:陆鑫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路径,11月28日,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一行前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参观调研,旨在加深校企合作拓展高质量就业机会。

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吴健康一行依次参观了海天醋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宏芯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在不断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背景下,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智改数转转型升级,企业需要使用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协同平台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车间自动化等,公司未来对于计算机类、电气工程类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加深和高校的联系,在优质人才输送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以项目合作方式进校,给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的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与企业家的交流和了解,吴健康表示,学院能够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推荐。

此外,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学院与企业之间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学院可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人才标准,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科研合作项目。这种深度校企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在未来的工作中,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与沟通,通过访企拓岗等方式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推荐。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