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温暖“研”途 ——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2020级考研“倒计时10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文章作者:熊思雨、刘宝达浏览次数:10

心系学子,温暖,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于12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B101举行了2020级考研“倒计时10天”慰问活动活动现场温馨有爱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高尚、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习贝、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康、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副院长于化龙及考研辅导员等参与慰问,20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慰问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


关爱呵护,情暖研途

活动开始,计算机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致慰问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全院考研学子发出最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在场的同学代表将学院的关心传递给正在备战考研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共同为梦想努力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院长杨习贝提出寄语,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不仅在知识上取得丰硕的成果,更在心灵上保持坚韧与宁静杨院长鼓励考研同学们要超越自我,发挥潜能,勇攀科学高峰人生道路上虽然有困难曲折与艰难坎坷,但只要心怀梦想,笃定前行,就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篇章。

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做最后问候总结,学院已全方位做好考研服务保障,从物资、师资等方面为大家加油鼓劲,人人体育人人体育首页·(中国)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海韵书院”一站式社区也为同学们备有感冒等药品,预防特殊情况发生,请同学们在备考中保持乐观、坚定的信念全心备考,祝愿取得满意成绩。

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前往图书馆、宿舍、自习室等地方分发慰问礼包。

学院全体师生真诚祝愿考研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充实自己,战胜困难,取得优异成绩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未来必将光芒四射祝各位同学考研顺利,梦想成真!